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传媒动向 > 正文

光明网“互联网广告竞价系统”获奖励

2015-02-06 14:02:33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张雪莹  
视频加载中...

2014年“北京市文化创新发展专项资金”支持项目评选结果近日揭晓,光明网报送的“互联网广告竞价系统”项目,历经网上预审、初审、专家组联合评审(汇报答辩)、现场踏勘核实、市文资办审议等诸多环节,最终荣获广告领域最高奖励。

“互联网广告竞价系统”是光明网自主研发的广告竞价系统。它整合了各类网页的访问人流,可以有效地将人流转化为广告收益,解决了媒体和广告主之间的信息不对称问题。它还采用实时竞价方式,提高了广告投放效率和精准度。

多年来,光明网一直在新媒体领域不断开拓进取。目前已成功推出时光谱、光明校园传媒、光明都市传媒、光明云媒、云端读报、在线培训管理平台、手机文化创作平台等众多文化创新与媒介融合的产品,并拥有十余项自主知识产权及多个国家级建设项目。此次获奖,体现了北京市文资办对光明网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成绩的充分认可。

2014年“北京市文化创新发展专项资金”支持项目由北京市文资办于2014年9月公开向社会征集,资金优先支持对推进文化科技创新具有重要作用、对提高北京文化消费贡献率显著等五个方向的企业和项目,共涉及文艺演出、新闻出版、广告产业等九大行业的54个小类别。(张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