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舆论监督 > 正文

陕西府谷县6人因参与非亲戚关系人员订婚被处分

2014-11-17 12:13:42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和冰  
视频加载中...

人民网西安11月14日电 13日下午,陕西榆林市纪委官方网站对府谷县4类违规操办和参与婚丧事宜的12名工作人员进行了通报,违规收受的礼金被收缴并给予处分。

4人因办理订婚事宜违规宴请非亲戚关系人员被处分

府谷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工作人员闫毅 、麻镇派出所工作人员周磊、府谷县农机公司经理助理高卫民(为儿子)、府谷县孤山学区工作人员杨琴,举办订婚事宜,违规宴请非亲戚关系人员。对闫毅、周磊、高卫民、杨琴四人实施警示训诫,进行责令纠错谈话,收缴违规礼金,并在全县通报批评。

6人因违规参与非亲戚关系人员订婚事宜被处分

府谷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所长赵保荣、城关派出所副所长贺二军违规参与订婚事宜,府谷县水保监督站站长白建斌、府谷县路政执法大队书记李占厚、府谷县地税局稽查分局副局长张秋彦、府谷县流域办工作人员郝曼媛,违规参与订婚事宜,并违规超限额记礼金。对违规参与订婚事宜的赵保荣、贺二军、白建斌、李占厚、张秋彦、郝曼媛六人实施警示训诫,进行警示提醒谈话,并在全县通报批评。

1人因办理结婚宜违规超限额收受非亲戚关系人员礼金被处分

府谷县文工团工作人员李永富,为儿子办理结婚事宜,违规收受非亲戚关系人员超出限额的礼金共计2900元。对李永富违规超标准收受的礼金予以收缴,并在全县通报批评。

1主要领导因监管不力致使单位工作人员发生违规办理事宜被处分

府谷县文工团副团长(主持工作)王忠义,在本单位职工李永富为儿子办理结婚事宜时,事前没有组织职工学习有关文件规定;事中没有对部分离退休干部出现超限额记礼金的违规行为及时制止;事后未对李永富违规收受超限额记礼金的行为进行劝退。作为文工团主要领导,对干部职工监管不力,致使发生违规问题,负主要领导责任。对王忠义实施警示训诫,进行诫勉督导谈话,并在全县通报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