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记协> 《福建新闻界》 > 正文
《福建新闻界》2014年第7-8期
www.fjsen.com 2014-09-10 16:25:39 来源:福建记协 责任编辑:邓宇虹    我来说两句

全省重要舆论阵地领导干部培训班举行

8月10日至15日,2014年全省重要舆论阵地领导干部培训班在省委党校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书磊作开班动员讲话,并利用3个晚上时间,与学员就推动传统媒体发展、深化媒体改革创新、提升办报办台办网质量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本次培训班以“融入时代、融合发展”为主题,旨在让学员通过学习培训,深入了解所处的时代和时代对传媒的需求,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媒体传播主流思想、塑造主流价值、构建主流文化的重要职责,在推动全省新闻事业融合发展和提升新闻舆论引导力方面有新思路、新建树。

培训班采取专家授课与专题报告相结合、集中上课与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了中央党校、省直有关单位领导和大学教授、资深媒体人,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新媒体时代舆论引导格局等作辅导讲座。省、各设区市、高校新闻管理单位负责同志及全省各新闻单位主要负责人、业务骨干约200人参加了培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