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记协> 《福建新闻界》 > 正文
《福建新闻界》2014年第7-8期
www.fjsen.com 2014-09-10 16:25:39 来源:福建记协 责任编辑:邓宇虹    我来说两句

泉州:召开第三季度全市新闻季谈会

7月10日,由泉州市委宣传部组织的第三季度全市新闻季谈会在台商投资区召开。会议邀请了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领导对《泉州市“支持企业全方位创新”行动方案》进行政策解读,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领导通报了泉州市城乡建设工作有关情况。晋江市委宣传部、海峡都市报闽南版、泉州广播电视台和泉州网等单位围绕上半年宣传报道特色、亮点和下阶段报道计划作了交流发言。

市委宣传部郑国防副部长总结了上半年新闻宣传十个方面工作的举措和成效,并通报了下阶段宣传报道的重点:一是做好全面深化改革的宣传报道。二是做好经济形势宣传和热点引导工作。三是做好支持企业全方位创新的宣传报道。四是持续做好东亚文化之都·泉州的宣传报道。五是做好海上丝绸之路、建设海丝先行区的宣传报道。六是做好生态文明建设的宣传报道。七是做好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宣传报道。八是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报道。九是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做好创新转型、项目建设、民综改革、金融改革、小城镇建设、宜居环境建设、环湾规划建设、两违治理、石结构房屋改造、美丽乡村建设、民生保障、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兵工作、先进典型人物等各项宣传报道工作。

30多家在泉新闻媒体负责人、13个县(市、区、管委会)委宣传部分管副部长共60多人参加了会议,并实地参观采访了泉州台商投资区雕艺产业。(泉州市委宣传部 陈霞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