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度福建新闻奖评选结果的通知

2014-06-23 10:46:39  来源: 福建记协  作者:   
视频加载中...

2013年度福建新闻奖评选活动,严格按照评选办法和评选程序,评选出了一批反映全省新闻战线从全党全国全省工作大局出发,践行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优秀新闻作品和德才兼备、业绩突出的优秀新闻工作者。现将确定的获奖新闻作品目录和新闻工作者名单予以正式公布(详见附件),并对作品系列获奖作品的记者编辑和人物系列获奖者表示衷心的祝贺!按照历届惯例,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将对作品系列获奖作品的记者编辑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奖金标准为:一等奖2000元、二等奖800元、三等奖500元;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将对人物系列获奖者(暨省十佳新闻工作者)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奖金标准为3000元/人。请各单位按惯例给予配套奖励,奖金数额不低于以上标准。

希望各地、各新闻单位深入持久开展“三项学习教育”活动和“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不断增强精品意识,持续推出新闻精品佳作,为实现中国梦鼓与呼,重点展示我省改革发展辉煌业绩,精心组织策划重大宣传报道,努力繁荣我省新闻事业,提高舆论引导力和传播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更加优美更加和谐更加幸福的福建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附件:

1、2013年度福建新闻奖作品系列获奖目录

2、2013年度福建新闻奖人物系列(暨省十佳新闻工作者)获奖名单

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

福建省新闻工作者协会

2014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