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记协> 《福建新闻界》 > 正文
《福建新闻界》2014年第3-4期
www.fjsen.com 2014-05-26 15:30:26 来源:福建记协 责任编辑:邓宇虹    我来说两句

泉州市宣:召开第二季度全市新闻季谈会

近日,泉州市第二季度全市新闻季谈会在德化县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第一季度新闻宣传工作,通报了市委、市政府近阶段中心工作和第二季度新闻报道重点。市委宣传部、市直新闻媒体领导和在泉新闻媒体负责人,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和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党务(群)工作部分管副部长,以及市委宣传部新闻、外宣、网宣科人员共6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上,泉州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市环保局领导向媒体通报了泉州市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先行区建设和创建国家级生态市的有关情况,市委宣传部郑国防副部长通报了第二季度新闻报道重点,中新社泉州支社、新华网闽南采访中心、泉州晚报社领导围绕第一季度宣传报道亮点和下阶段报道计划作交流发言。季谈会期间,30多家媒体记者还对德化陶瓷文化、林下经济和生态建设等专题进行了实地采访报道。

第一季度,泉州市新闻报道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扎实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等中央主要媒体刊播泉州的重头新闻稿件150多篇,福建日报、福建广播影视集团刊播有关泉州的新闻上千条(次),泉州晚报社、泉州广播电视台新闻稿件被海内外媒体、网站大量转载。各在泉媒体围绕泉州发展大局,紧贴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阶段性重点工作,刊发了大量的新闻报道,对宣传报道泉州、提升泉州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作出了不懈的努力,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得到市委黄少萍书记、市政府郑新聪市长的多次批示肯定。

下一步,泉州市宣传报道工作将重点围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东亚文化之都·2014泉州活动年系列活动、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先行区建设、创建国家级生态市、宜居环境建设行动暨“两违”治理、深化民营经济综合改革、金融改革试验区、争创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二次创业、城镇化、“美丽乡村”、民生保障、创新转型、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文明城市创建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其他阶段性重点工作,进行集中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泉州市委宣传部新闻科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