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记协> 《福建新闻界》 > 正文
《福建新闻界》2014年第2期
www.fjsen.com 2014-03-25 17:51:59 来源:福建记协 责任编辑:邓宇虹    我来说两句

武夷山:市长徐春晖慰问新闻工作者

1月28日,武夷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春晖及黄晓东、李耀华、彭秀莲等市领导一行,马不停蹄先后来到市广电局、市新闻中心、市委报道组看望节日正在编辑、写稿的新闻工作者,送上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良好祝贺,祝大家马年吉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在新闻单位慰问中,徐春晖亲切与编辑、记者交流。他说,主流新闻媒体是党和人民的喉舌,承担着传播党和政府声音。反映群众心声的双重重任,作用举足轻重,我市广大新闻工作者长期以来勤勤恳恳,默默无闻地工作,为提高武夷山双世遗品牌影响力作出了积极而卓有成效的贡献,对此,市委、市政府表示充分肯定。他说,这些年,武夷山在外有这样的知名度和竞争力,新闻工作者功不可没。得知市广播电视新闻用稿量在全省排名前十,市委报道组连续十年获得全省报道组“十佳”桂冠,市新闻中心编辑的《武夷山杂志》、《武夷山资讯》、武夷山新闻网质量不断提高,影响力日益扩大,徐春晖表示祝贺,他说,点点滴滴的成绩取得却来之不易,这是新闻工作者不懈奋斗的结果。徐春晖说,新的一年,京福高铁即将开通,武夷山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希望我市新闻单位更加重视新闻队伍建设,培养更多新闻人才,继续发挥媒体优势,多宣传鼓劲,积极为三个文明建设鸣锣开道,为武夷山早日建成国际性旅游度假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福建武夷山市委报道组 熊慎端)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