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记协> 《福建新闻界》 > 正文
《福建新闻界》2014年第2期
www.fjsen.com 2014-03-25 17:51:59 来源:福建记协 责任编辑:邓宇虹    我来说两句

2013年省新闻战线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网络培训顺利结束

本刊讯 由省委宣传部和省记协联合主办的2013年省新闻战线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网络培训日前结束。培训活动持续3个多月,全省新闻从业人员7974人报名,6864人参加学习和考试,6839人成绩及格,9万多人次登陆网络学习平台。本次网络培训活动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让全省新闻采编人员普遍受到一次深入的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学习教育,收到了良好的成效,受到全国“三教办”的肯定。

本次培训活动中,各地各新闻单位认真组织采编人员报名、学习、考试,积极配合有关工作,促使培训活动顺利进展。厦门市委宣传部、泉州市委宣传部、宁德市委宣传部、海峡导报社、省广电集团电视新闻频道、东南快报社等6家单位被评为组织奖获奖者。(本刊记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