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记协> 《福建新闻界》 > 正文
《福建新闻界》2013年第12期
www.fjsen.com 2014-01-10 16:04   来源:福建记协    我来说两句

精心做好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传工作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提出了综合改革方案,并就全面深化改革进行总体部署,这对于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奋力开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更加广阔的前景,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各地党委宣传部门和各级新闻单位要把宣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策划实施,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深入宣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改革任务上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坚定不移全面推进改革,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深入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深入宣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入宣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要求,深入宣传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坚持正确的改革方向,深入宣传各地区各部门贯彻全会精神的新举措新进展。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工作政治性、政策性很强,关注度、敏感度很高,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要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做好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全面准确地宣传全会精神。要坚持科学统筹,把握节奏力度,有计划有步骤地展开宣传。对全会提出的新的思想观点、新的政策措施要科学把握,对一些热点问题、敏感问题的阐述要审慎稳妥,解疑释惑,寻找最大公约数,在全面深化改革上形成聚焦点。

责任编辑:邓宇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