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新兴媒体 > 正文

“百花文艺网”今日上线 全力打造福建文学艺术权威网络平台

2013-11-13 18:34:03  来源: 东南网  作者: 李琰之  
视频加载中...

“百花文艺网”上线开通座谈会现场。康金山 摄

梁建平在致辞时表示,百花文艺网将为文艺家、理论家、文艺爱好者和社会各届人士,搭建起一个了解当代文艺动态,展示文艺家最新创作活动和成果的广阔平台,为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文化大繁荣大发展发挥重要作用。他强调,东南网要在省委宣传部的指导下,切实承担起百花文艺网的导向把关、质量把关的职责,坚持社会效益为上,坚持服务为上,整合全网资源和报业集团各报刊网的资源,认真做好线上线下每项工作,把百花文艺网越办越好。

百花文艺网由省百花文艺研究会秘书处主办,东南网承办,旨在唱响福建、唱响福建精神、传播福建历史文化、宣传展示福建文艺事业发展成果。网站开辟了新闻动态、政策信息、文艺锐评、文化聚焦、精品展示、名家名人、文艺评奖、文化市场、民间艺术等主频道。网站上线后,将及时发布文艺发展动态,引导文艺创作生产,集中展示我省文学、戏剧、音乐、美术、书法、摄影、舞蹈、曲艺、影视、杂技等各文艺门类的创作成果以及公共文化服务建设情况,全力打造我省文学艺术权威网络平台,努力在推动文艺创作、加强文艺交流、培养文艺人才、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