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记协> 《福建新闻界》 > 正文
《福建新闻界》2013年第9期
www.fjsen.com 2013-09-18 15:43   来源:福建记协    我来说两句

两岸传媒将携手拍摄爱情微电影

由厦门日报社、台湾中时传媒主办,两岸实力企业联手举办的第三届两岸城市甜蜜季第三季活动,于8月10日晚在厦门佰翔酒店成功举行,300多名男女单身嘉宾盛装出席。

本次甜蜜季特别策划了爱情微电影拍摄,邀请台湾金马奖执委会秘书长、知名导演、编剧李佑宁担任总策划。厦门日报社面向社会征集最动人的爱情故事,被选中的故事,将由李佑宁导演量身打造7-10分钟的爱情微电影。这是两岸第一次合推合拍草根爱情微电影。

12日,李佑宁应邀到厦门日报社开讲座,指导厦门故事爱好者如何创作电影故事大纲。7月份以来,厦门日报社以“爱情故事,感动一刻”为主题,向两岸年轻人征集到不少爱情故事脚本。李佑宁说,有一些故事的发展,让他感到出乎意料,被感动到。此为他的首次厦门之行,就是专为两岸“甜蜜故事”而来的。

征集到的爱情故事脚本还将进行评选。进入复赛即有奖励,进入决赛将被邀请至金门免费拍摄婚纱照。并将推出年度大奖一名,予以重金奖励。

此次七夕菁英派对是厦门日报社为厦门市单身优质青年打造的高端相亲平台。参加活动的单身青年几乎都是各自单位、行业的精英。主办方在现场制造多个互动环节,如香囊流转、二人DIY任务、游戏互动,并在现场开辟了红酒茶歇品鉴区、舞会区、表演区等多个区域,让男女双方在轻松欢乐的玩乐中展示自我,培育情谊。活动后还为嘉宾建立QQ群,让大家继续交流,增进感情。(李莉琴)

 

责任编辑:邓宇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