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新兴媒体 > 正文

东南网登陆厦航头等舱

2013-07-05 08:38:20  来源: 东南网  作者: 徐嵘 卢超颖  
视频加载中...

东南网7月5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徐嵘 卢超颖 文/图)今后,在万米高空中也能看到东南网了!昨日,东南网正式登陆厦航头等舱(如上图),乘客将可以通过头等舱手持设备浏览新闻资讯。

东南网与厦门航空有限公司签订了新闻合作协议,定期为其所属航班头等舱的手持设备提供新闻资讯。目前,该手持设备的新闻资讯栏目分为“海西要闻”、“时政热点”和“深度关注”三大板块。

目前厦航共有机上手持设备570台,均在头等舱投入使用。运行航线覆盖厦门、福州往返北京、昆明、成都、天津、西安等多个主要城市的国内长航线,国际航线包括首尔、吉隆坡、新加坡等热门城市,每周有近3600人次的高端客户能够通过手持设备查看东南网所提供的新闻资讯。从2013年下半年开始,厦航将增加手持设备的数量,扩大提供该设备的航线范围,预计该设备的总量将于年底突破900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