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记协> 《福建新闻界》 > 正文
《福建新闻界》2013年第5-6期
www.fjsen.com 2013-06-09 16:15   来源:福建记协    我来说两句

福建省新闻工作者协会

关于公布第十九届(2012年度)福建新闻奖评选结果的通知

各设区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平潭综合实验区媒体中心,各有关单位:

第十九届(2012年度)福建新闻奖评选活动于4月举行,全体评委严格遵守评选标准和程序,牢牢把握导向,从全党全国全省工作大局出发,评选出了一批反映全省新闻战线深入开展“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成果的优秀作品,获奖作品客观翔实展示了2012年我省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各个领域取得的显著成就,浓墨重彩反映了2012年全省新闻媒体高举旗帜、围绕大局、服务人民、改革创新的生动新闻实践,体现了我省新闻工作自觉服务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优异成绩。按《福建新闻奖评选办法》规定,获奖作品目录已于4月19日—27日公示于福建记协网,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经公示,来自报纸、通讯社、广播、电视、新闻期刊和新闻网站的4个新闻专栏和393件新闻作品获奖。

现将获奖作品目录予以正式公布(详见附件),并对获奖编辑记者表示衷心的祝贺!我会将对获奖作品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我会奖励标准为:一等奖2000元、二等奖800元、三等奖500元。请各单位按惯例给予配套奖励,奖金数额不低于我会发放标准。

希望各地、各新闻单位深入持久开展“三项学习教育”活动和“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不断增强精品意识,持续推出新闻精品佳作,为实现中国梦鼓与呼,重点展示我省改革发展辉煌业绩,精心组织策划重大宣传报道,努力繁荣我省新闻事业,提高舆论引导力和传播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更加优美更加和谐更加幸福的福建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附件:第十九届(2012年度)福建新闻奖获奖作品目录

福建省新闻工作者协会

2013年5月14日

责任编辑:邓宇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