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记协> 《福建新闻界》 > 正文
《福建新闻界》2013年第3期
www.fjsen.com 2013-04-07 15:33   来源:福建记协    我来说两句

福建省领导看望参加全国两会报道的新闻工作者

3月2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袁荣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谦来到中国职工之家福建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参加全国两会新闻报道的中央驻闽媒体、福建日报报业集团和福建广播影视集团一线采编人员。

袁荣祥与采编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两会宣传报道计划,感谢中央驻闽媒体和我省广大新闻工作者为福建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今年两会宣传报道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一要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巩固主流思想舆论,营造大会热烈氛围,传递凝心聚力谋发展的正能量;二要结合福建实际,多宣传福建对台、生态、海洋等特色和优势,充分展现我省改革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三要把镜头和版面更多地留给基层代表委员,充分展示他们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风采,充分反映人民群众的意愿诉求。

袁荣祥希望新闻媒体进一步创新报道内容形式,把中央关于对新闻报道、改进文风的要求贯彻落实到两会报道中来,进一步增强新闻报道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全面、深入地宣传报道好两会精神,激励全省人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推进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事业中去。(福建日报记者 胡斌)

责任编辑:邓宇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