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记协> 《福建新闻界》 > 正文
《福建新闻界》2013年第3期
www.fjsen.com 2013-04-07 15:33   来源:福建记协    我来说两句

福建省企联媒体公共平台成立

3月21日上午,在“3·24”全国企业家活动日到来之际,“福建省企联媒体公共平台”在福州宣告成立。福建省政协原副主席、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李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福建日报报业集团社长蔡小伟,省企联执行副会长,中央、省、市主要新闻媒体负责人,部分省级行业协会负责人和重点企业代表出席座谈会。

“福建省企联媒体公共平台”由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牵头组建,涵盖了包括报纸、广播、电视、网络、杂志在内的100多家中央、省、市以及境外媒体,既包括中央和省、市级综合性党报,也包括都市类和专业类媒体,媒体品类和范围覆盖经济领域的各行各业。

省企联执行副会长石伟表示,“媒体公共平台”是福建省企联延伸服务半径、拓宽工作格局、整合资源优势、提升服务企业质量的一项新举措,对于帮助我省企业和企业家在新闻宣传、事件策划、品牌推广等方面提高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协助企业解决在发展进程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等方面将发挥积极作用。

座谈会上,与会人士就“如何积极促进媒体与企业的良性互动,推动形成新闻媒体与企业间相互信任、相互支持、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共同成长的良好局面,为推动福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动力”等方面的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吴颂洁)

责任编辑:邓宇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