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传媒人 > 正文

王拥娴:用心提升一个城市的品位

2013-03-25 11:55:41  来源: 红网  作者: 欧家锦  
视频加载中...

  人物简介:王拥娴,《尊品》杂志CEO、总编辑

致敬词:在优雅淡定的气质背后,她只用了3年时间,就在群雄割据的湖南媒体市场开拓一片艳阳天;她在DM媒体市场普遍低迷的局势下,以高达51.8%的杂志阅读率引领风潮;她是传道者,用精致的精英读本引导一种优雅的生活方式;她是行动派,用心提升着一个城市的精致品位。

“我们在做的是一份引领长沙走向优雅生活的读本,去引导我们的读者建立一种文明优雅的生活方式。它的出现,是能提升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的。”午后的阳光从明亮的窗户外斜射进来,窗外是车水马龙的长沙南北向主干道芙蓉中路,在这个位于定王大厦19层的私人办公室里,王拥娴给了我们一个温暖的笑脸,在下午茶时光的悠闲中将《尊品》生涯娓娓道来。

在这个号称“娱乐之都”的城市生活久了,会不经意地沾染上一些“娱乐至死”的浮躁与喧哗,但王拥娴的优雅淡定让我们倍感安宁。这是一个怎样的女人?她带领的团队在群雄割据的湖南媒体市场中强势突围,并在混乱低迷的DM媒体市场中以高达51.8%的杂志阅读率引领风潮——这样的成就给一个人带来的光环足以让旁人无法直视,但在她身上却完全感受不到一丝咄咄逼人的气势。

原来,优雅也是一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