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福建新闻界》 > 正文

《福建新闻界》2013年第1期

2013-02-04 15:21:18  来源: 福建记协  作者:   
视频加载中...

东南网《“斑马线打太极”打出“车德之羞”》、《往福州方向两列动车温州追尾》主创:

龙怀强国志,蛇舞富春图。蛇年将至,东南网给大家拜年了!

过去的一年,东南网在广大网友和各界领导、业界同仁的支持下,茁壮成长。

因为有了你们的支持,东南网内容越来越丰富,越来越好看。《互联网周刊》排出的2012年度区域门户中东南网位居全国第13位、福建省第1位。

因为有了你们的支持,东南网联手16所高校成立了福建大学生网络通讯社,上线了美国频道,新开辟了厦门站、莆田站。

因为有了你们的支持,东南网首度获得中国新闻奖,新闻专题《往福州方向两列动车温州追尾》和新闻评论《“斑马线打太极”打出“车德之羞”》双双获评第二十二届中国新闻奖二等奖。

因为有了你们的支持,东南网推出了《网络正能量》、《恋恋33天》、《晶艳周刊》、《新世代报告》、《社区我最红》、《凡视可评》、《郑在倾听》、《马上反馈》等系列专栏。这是我们新的出发,这是我们接地气的系列采编行动,你们真切的感受、你们真实的期待,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因为有了你们的支持,东南网和着国家发展的脉动,说着“十年,我的小家”的故事,迎接《新起点 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转变作风改变文风。让我们一起创造、一起改变,实现人民更加幸福的生活,让我们的家园更加美丽。

新的一年,新的期盼;新的一年,新的征程。过去的一年,东南网仰仗你们的支持;新的一年,东南网更需要你们的厚爱!

一切都充满希望,一切都需要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前行!

更多>>传媒聚焦
更多>>图说传媒
更多>>佳作赏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