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走基层 转作风 改文风 > 正文

福建教育电视台展播“福建最美乡村教师”社会反响好

2012-09-29 16:59:49  来源: 福建记协  作者:   
视频加载中...

福建教育电视台展播“福建最美乡村教师”系列公益宣传片社会反响好

为了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和关注农村教育、支持和帮扶乡村教师及农村学校的良好社会舆论氛围,福建教育电视台在新闻部“感念师恩”系列报道采访的十四位优秀农村教师中挑选出六位,另外派出社教部编导,一同前往拍摄采访,制作出六部“福建最美乡村教师”系列公益宣传片。

“福建最美乡村教师”系列公益宣传片,以生动的构思,精美的画面,展示了我省乡村教师长年默默无闻、献身教育、甘为人梯的奉献精神和高尚情操。系列公益宣传片自8月18日开始在福建教育电视台全天时段里多频次播出后,引起广大观众特别是全省广大师生及教育界人士的关注,好评如潮。

“福建最美乡村教师”系列公益宣传片通过我台不同宣传部门间共同协作,如期成功展播,不仅为“教师节”的来临营造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提升了福建教育电视台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同时也积累了有益的经验;公益宣传片同样需要来自基层一线的素材和声音,通过把镜头和话筒对准基层,使福建教育电视台的公益宣传片更有活力更加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