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走基层 转作风 改文风 > 正文

泉州晚报社96339走基层系列活动见成效

2012-09-03 17:37:06  来源: 福建记协  作者:   
视频加载中...

转变工作作风,提高综合素质

热线走基层,使热线中心和通联部工作人员得到了极大的锻炼,工作更加主动。96339接线人员从以前单纯的接线工作人员,转变为专业的热线记者。每个人对自己受理的投诉进行跟踪回复,联系、监督有关部门,访问群众,将处理结果向投诉人进行反馈回复,并整理成文见报,多方面的能力素质得到锻炼提高。《泉州晚报》《东南早报》同时推出的日常栏目“我有话说”“部门回复”“96339再追踪”等均出自她们手笔。这些栏目也成为泉州晚社最具生命力和影响力的民生专栏。

在96339热线走基层期间,接线人员需携带96339话务系统的移动设备奔赴街巷社区、田间地头,把那些无法来到现场活动的群众的电话接到现场。热线人员深入基层的工作作风,极大改变了群众对报社和新闻热线的看法,由于沟通渠道的畅通,化解了诸多社会矛盾,不断增加社会的和谐因素。今年上半年,省总工会授予96339热线中心“福建省女职工标兵岗”荣誉。8月,被泉州市直宣传系统推荐参评“泉州市工人先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