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传媒人 > 正文

“隐身”4个月赵普重现央视 传言都不是真的

2012-08-20 17:18:20  来源: 东方网  作者: 王峰  
视频加载中...

 

被开除了?辞职了?转投其他卫视了?

这些传言都不是真的

在昨天下午4点的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主播席上,赫然坐着消失4个月的赵普(上图),他的亮相击碎了一直以来“赵普跳槽”的传闻,网友们纷纷表示“回来就好”,同时人们也祝福赵普,希望这是他“新旅程的开始”。

4月9日,赵普在微博上发布老酸奶和果冻有危害的消息后,就一直未在央视露过脸,从而引发央视开除赵普、赵普辞职转投其他卫视等传言。面对这些传闻,赵普日前回应表示自己一直都在央视学习、工作,对央视有很深的感情,并未想过要投奔其他卫视,“只是这一段时间,我生病了,重度咽炎,不方便说话”。

昨天下午4点,赵普突然亮相央视新闻频道的《新闻直播间》,他播报了一条关于奥运会的总结报道,“奥林匹克精神是一种超越,鼓励人们不断进取、永不屈服、向极限挑战;奥林匹克精神更是人类的理想,愿我们的世界充满和平、公正、友谊、进步、拼搏、协作、宽容”。网友们认为这条新闻是为赵普复出“量身定做”的。

赵普的无征兆复出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猜想,人民网昨日发了一条赵普复出的微博,网友在祝福的同时也议论纷纷,网友“杨彬驰”说:“央视不会只是为了辟谣赵普出走其他卫视才让他重新露脸吧?会不会用一下就把他彻底打入冷宫吧?关键得看普哥以后还能不能继续出镜了。”

也有人觉得这是央视留人之举,“今年6月,邱启明加盟湖南卫视,主持《我们约会吧》,这是给央视一个多大的耳光啊!赵普也是一个不可多得的人才,如果因此跳槽,央视又丢了一次人。希望这次复出也是赵普人生中的新历程。”网友“茉莉”说。

在猜测央视动机的同时,人们还不忘关心赵普的生活,有网友说:“在停工的这4个月里,央视是不是只给赵普发基本工资?他又很少出外走穴挣钱,节衣缩食了四个月,普哥不容易啊,也该复工维持生计了。”(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