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三项学习教育园地 > 正文

关于公布省新闻战线“走转改”优秀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

2012-08-03 16:11:19  来源: 福建记协  作者:   
视频加载中...

各设区市党委宣传部、新闻工作者协会,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办公室,各有关新闻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宣部关于加强“走转改”理论研究工作的通知要求,我省部署各地各单位结合自身“走转改”活动的丰富实践经验,与高校新闻传播院系合作,加强对“走转改”活动的理论研究,推动“走转改”实践活动与理论研讨相结合,形成并上报书面理论研究成果。7月份,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召开“走转改”优秀论文评选会,评选出“走转改”优秀论文20篇,其中一等奖3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11篇。现将获奖目录予以公布,并向获奖者表示衷心的祝贺!

希望全省新闻工作者继续积极投身活动,接受实践锤炼,提升综合素质,再创工作佳绩。希望各地各新闻单位进一步深入开展“走转改”活动,继续与高校和研究机构合作,加强对“走转改”活动经验做法的研究提炼,促进新闻实践和理论相结合,不断丰富深化对“走转改”活动的理性认识,用于指导活动的常态开展和新闻宣传工作的改进创新,以“走转改”的要求做好主题宣传、成就宣传、典型宣传等,推动新闻宣传工作取得新成效,为我省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附件:省新闻战线“走转改”优秀论文获奖作品目录

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

福建省新闻工作者协会

2012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