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走基层 转作风 改文风 > 正文

聚焦科学发展 彰显辉煌成就——市属媒体深化“科学发展 成就辉煌”主题宣传

2012-07-18 17:15:13  来源: 福建记协  作者:   
视频加载中...

 

7月上旬,中共福州市委宣传部“深化‘走转改’ 基层看变化”集中采访团在闽侯东南小学采访

    按照中宣部制定、省委宣传部转发的《关于印发〈“科学发展 成就辉煌”〉主题宣传报道工作方案》的统一要求,我部高度重视,迅速部署,要求各新闻单位认真落实《方案》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全面启动并不断深化“科学发展 成就辉煌”主题宣传,充分反映十六大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鼓舞士气,凝聚共识,为我市实现科学发展新跨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截至目前,福州日报、福州晚报、福州电视台、福州电台、福州新闻网等新闻媒体共刊播稿件50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