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传媒人 > 正文

闾丘露薇推《行走中的玫瑰》 标注七年后自己

2012-05-28 15:36:47  来源: 京华时报  作者: 田超  
视频加载中...

27日,凤凰卫视知名记者闾丘露薇的新版《行走中的玫瑰》首发式在北京单向街书店举行。

新版《行走中的玫瑰》中,闾丘露薇在每一个标题后面加上了自己现在的想法,让读者感悟7年的变化。在新版序言中,闾丘露薇说:“7年的时间,看看自己过去和现在的文字,最大的变化,我想,我不再只看到个人的自我成长,而是学会了把自己放在一个社会里面。因为这些年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没有一个人,能够脱离一个社会和群体。”

首发式上,闾丘露薇与读者分享了书里书外的故事。聊起在五星级酒店当仓库管理员、前台的那段经历时,她说:“那段经历我其实过得还不错,最起码够自己生活的需要了。”她建议读者,不用特别在意别人如何看待自己,而应该依照自己当时的能力坚持做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