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传媒人 > 正文

“谢天谢地”录制节目 崔永元欢迎观众向低俗开炮

2012-04-05 10:25:07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陈慧  
视频加载中...

前晚,崔永元(右)和参加节目首播录制的黄渤等出席在北京举行的《谢天谢地你来啦》开播仪式。

崔永元主持的大型明星真人秀《谢天谢地你来啦》,前晚在北京举行开播仪式,对于这档去年试播取得良好收视的新节目,崔永元希望观众爱看之余多给意见:“我们的节目就是要让观众笑得高雅,如果有观众发现我们节目有低俗化的倾向,一定要及时开炮。”

《谢天谢地你来啦》是央视首次将海外戏剧表演真人秀节目引入本土,其原型已风靡了全世界十几个国家,被公认为一档“高智商”节目。去年《谢天谢地你来啦》,曾作为央视一套的国庆特别节目推出4期,潘长江、程前、扬子、黄海冰、郑昊等艺人的即兴表演与急智反应令观众捧腹大笑。日前,在第五届《综艺》年度节目暨电视人评选颁奖盛典上,该节目荣膺“年度电视综艺节目奖”。在观众的认可和业界的肯定鼓励下,央视决定将《谢天谢地你来啦》作为周播节目常态播出,第一期节目将于14日晚10点28分在央视一套正式播出。

前晚,《谢天谢地你来啦》在北京进行了首播节目录制,电视剧《向东是大海》主演王志飞、冯雷,电影《杀生》主演黄渤等人参与演出。崔永元对于节目常态播出,表示《谢天谢地你来啦》是以“乐而不俗”为节目宗旨,最大的特点就是对于参演明星来说“一切都是未知”。没有剧本,没有台词,不知道自己将扮演什么角色,无法预料节目下一秒钟会发生什么。崔永元表示,该节目就是要让观众笑得高雅,如果有观众发现节目有低俗化的倾向,一定要及时“开炮”。

来源:《信息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