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奖项评选> 十佳新闻工作者 > 正文

福建省十佳新闻工作者

2012-03-13 20:44:32  来源: 福建记协  作者:   
视频加载中...

福建省十佳新闻工作者评选是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进一步做好新闻宣传工作,为在更高起点为福建发展和海西建设持续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而联合开展的新闻界先进评选活动。

开展福建省十佳新闻工作者评选活动,旨在检阅我省新闻队伍建设成绩,表彰德才兼备的优秀新闻工作者,展示新闻战线“三项学习教育”活动成果,引导和鼓励广大新闻工作者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继承和发扬党的新闻工作优良传统,通过学习宣传优秀新闻工作者的先进事迹,弘扬职业精神,恪守职业道德,推动新闻界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高素质新闻队伍,培育更多新闻人才,繁荣发展党的新闻事业。

参评人员必须是在有国内统一刊号的报纸、新闻时事类期刊、通讯社,经正式批准的广播电台、电视台,经国务院新闻办批准的由新闻宣传主管部门和新闻单位主办的具有登载新闻业务资质的新闻网站,从事记者、编辑、评论员、校对、播音员、主持人和制片人工作5年以上并持有新闻出版总署所发记者证的现任专职新闻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