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历史资料 > 正文

其他学会相关情况

2012-03-13 19:50:13  来源: 福建记协  作者:   

省记协消记工委成立(2005年)

福建省记协消费维权新闻工作者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2005年6月24日在福州召开。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记协主席陈逸清,省记协常务副主席黄种生,省消委会常务副会长何友荣等出席。陈逸清、何友荣讲话,黄种生主持。

省记协消费维权新闻工作者工作委员会是由我省新闻界负责消费维权宣传工作的编辑、记者组成的学术性群众团体。该委员会将通过交流消费维权宣传工作经验,开展消费维权宣传学术研究,组织全省消费维权优秀新闻作品和优秀论文评奖,促进消费维权宣传改革,提高消费维权宣传的质量。组织消费维权新闻工作者深入实际,深入生活,深入群众,提高思想、业务水平,更好地履行社会监督职责,通过加大宣传我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办法的力度,为构建和谐社会和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议通过了省记协“消记工委”组织机构。林永龙任工委主任,王月琴、方金春、张文章、廖小宁、邹锦强、黄敏希、赵林、欧阳晓波为副主任;余飚任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