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记协> 图说媒体 > 正文
特殊风景线:两会记者大比拼

2012-03-07 16:49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黄丽红   我来说两句
    

【“看这里,看这里”】3月5日,人大会议开幕,记者在广场上追堵拍摄代表。(广州日报)

【红衣,还是红衣】 3月5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两名女记者不约而同穿红衣出镜。中新社记者 陆欣 摄

【“挤挤更健康”】 3月5日上午,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会,全国人大代表、少林寺方丈释永信抵达会场,记者们一拥而上将其包围。中新社记者 柯小军摄

【“双胞胎”】3月4日,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新闻发布会,记者们手举“大炮”相机拍摄。据估算,近6000名记者参加今年两会采访报道。(张茂)

【匍匐】3月5日,北京,媒体聚焦两会。为了拍到独特的镜头,摄影记者匍伏在地上。(望月)

  【“谁说女子不如男”】3月6日,外交部部长杨洁篪答记者,现场的女摄像师。

【“这样总拍到了吧”】 3月5日,2012年全国两会在北京举行。一名摄影记者蹲在地上,歪着脖子寻找另类低角度,堪称难道系数大。

【墙角风景】3月4日,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新闻发布会,一名记者正蹲在墙角打电话。(麦田)

【“你打字来我端电脑”】 3月5日,两会会场外,一美女捧着笔记本,另一名同事现场发稿,两人配合,才能玩转电脑。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