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经营堂 > 正文

土豆网掘金低成本电影 启动2012映像节

2012-03-06 15:25:28  来源: 北京晨报  作者:   
视频加载中...

土豆网(NASDAQ:TUDO)日前在北京宣布,2012土豆映像节开始启动,据了解,这已是土豆网为原创视频、微电影举办的第五届映像节。

作为今年土豆映像节评委的田壮壮说:“从去年开始,华语低成本电影有了很多商业领域的明星。比如《志明与春娇》、《失恋33天》和《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这种现象级的作品,还有很多在网络上很火的微电影作品,它们已经开始大规模地产出价值。”据了解,从去年起微电影就已吸引了不少投资人的目光。如去年红极一时的筷子兄弟的《老男孩》其实就是雪佛兰赞助而来的。截至3月2日,2012土豆映像节已征选到原创作品11000部。土豆网表示,今年将通过征选、点映、影展、项目推介会等一系列活动,对新锐人才和项目进行选拔和展示。(孙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