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二十二届中国新闻奖网络新闻作品初评工作的通知

2012-02-23 16:24:32  来源: 中国记协网  作者:   
视频加载中...

三、参评材料报送要求

(一)推荐、报送单位分别报送1份关于履行推荐报送程序(包括参评材料公示等)的情况说明(直接报送的单位只报送1份推荐情况说明),并加盖单位公章(盖单位部门章无效)。

(二)报送单位(含直接报送的单位)填写1份《中国新闻奖网络初评推荐作品目录》(表样见附件1),并加盖单位公章(盖单位部门章无效)。

(三)每件参评作品须填写1份中国新闻奖网络作品初评推荐表(评论、专题、访谈、网页设计表样见附件2,专栏表样见附件3),表中刊发单位名称须填写主管部门批准的规范名称。

(四)新闻专栏报送的材料除初评推荐表(表样见附件3)外,还需报送上下半年代表作基本情况(表样见附件4)各1份和中国新闻奖参评专栏2011年每月第2周刊载作品目录(表样见附件5)。

(五)参评国际传播奖项的网络新闻作品,按“两奖”《评选办法》、《通知》和本通知规定的报送要求报送。根据作品体裁参评评论、专题、访谈、网页设计和专栏5个项目,并在推荐作品目录(表样见附件1)备注栏和作品推荐表“参评项目”中注明“国际传播”和作品体裁,同时须提供在境外媒体落地(转载、引用、采用)的报样或网页、音频、视频等依据。

同时,请各报送单位将报送作品的刊播网址、刊播时网页截图以及初评推荐表电子版 (专栏作品还需上下半年代表作基本情况电子版和2011年每月第2周刊载作品目录的电子版)打包发送至wenge@scio.gov.cn邮箱,截止日期是2012年4月13日。

各单位推荐、报送的中国新闻奖网络作品必须与刊播时一致,为评奖而重新制作、修改,一律视为造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