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二十二届中国新闻奖报纸副刊作品初评工作的通知

2012-02-23 16:07:51  来源: 中国记协网  作者:   
视频加载中...

三、初评委员会

中国报纸副刊研究会制定初评评选委员会组成方案,在报经中国记协批准后,聘请新闻界有关领导、编辑记者代表和专家共21位评委组成。其中,新闻界有关领导12人,编辑记者代表6人,专家评委3人。评委实行轮换制和回避制,有本届参评作品者不得担任评委。

四、中国报纸副刊研究会享有中国新闻奖报纸副刊初评作品申报材料的使用权。本通知的解释权归中国报纸副刊研究会。

各单位须在截稿时间2012年3月20日(以寄出邮戳日期为准)前将参评作品寄送到中国报纸副刊研究会,逾期未报,视为自动弃权。为避免延误或丢失,请务必使用特快专递邮寄。有关事项请与中国报纸副刊研究会秘书处联系。

联系人:

王琴珍 中国报纸副刊研究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

寄送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安德路甲61号工人日报社转中国报纸副刊研究会 邮 编 100718

电 话:010-84119677/84151687

手 机:13601251287

附件

1.中国新闻奖报纸副刊作品初评推荐目录

2. 中国新闻奖报纸副刊作品初评推荐表

中国报纸副刊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