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文件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省新闻战线“走转改”好项目和好新闻评选结果的通知

2012-02-21 14:57:50  来源: 东南网  作者:   
视频加载中...

关于公布省新闻战线“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好项目和好新闻评选结果的通知

各设区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办公室,部分中央驻闽新闻单位及省直新闻单位:

为梳理和总结我省新闻战线深入开展“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中的创新做法和新鲜经验,检阅并展示活动阶段性成果,激励新闻战线进一步深化活动开展,经省委领导同意,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举行了省新闻战线“走转改”活动好项目和好新闻评选活动,评选出好项目3个,好新闻45件,其中特等奖1件,一等奖7件,二等奖15件,三等奖22件。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并向获奖者表示衷心的祝贺!

希望受表彰的获奖者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再创佳绩。希望各地各新闻单位向本次评选活动的获奖者学习,借鉴有益经验,完善长效机制,继续在活动中创新思路、创新载体、创新形式,引导新闻工作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常走基层、扎根基层,以群众为师,向实践学习,以手中的笔、话筒和镜头帮助基层干部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在增进群众感情、了解社情民意、锤炼意志品格、打造新闻精品中转变作风、改进文风,努力使新闻队伍建设取得新的进步,使新闻宣传工作取得新的成效,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附件:

1、省新闻战线“走转改”活动好项目获奖目录

2、省新闻战线“走转改”活动好新闻获奖目录

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

福建省新闻工作者协会

2012年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