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经营堂 > 正文

浙报集团和阿里巴巴联手力推《淘宝天下》

2011-10-11 15:46:29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报  作者:   
视频加载中...

网络时尚导刊《淘宝天下》在其创刊两周年之际,对外公开发布了最新发展战略,即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和阿里巴巴集团将强力助推《淘宝天下》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时尚和电商媒体。《淘宝天下》周刊将精准锁定淘宝网30万网购达人;《淘宝天下·卖家》也将于10月推出中国第一份网络营销实战电子刊,全网覆盖淘宝800万卖家。

记者了解到,2012年,《淘宝天下》将锁定淘宝网30万最具实力的VIP买家,第一时间传递国际潮流,用第一手数据解读淘宝时尚,零距离分享达人购物体验,真正成为一本高价值的时尚宝典。同时,《淘宝天下·卖家》在实现纸质刊转型基础上,将推出分众化的数字化周刊,全面覆盖淘宝网800万卖家和数千万电子商务从业者。《淘宝天下·卖家》电子刊将从营销工具、管理实务到创业梦想,为卖家提供具有互联网特质的深度、实用、及时的实战工具。

阿里巴巴集团首席市场官王帅表示,近两年来电子商务市场呈现出爆发性增长的趋势,深度服务已成为迫切的需求和决胜的关键,《淘宝天下》的这一举动正契合了这一趋势。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负责人表示,这一举措的提出与实施只是迈出了一小步,希望这一小步能够成为影响3亿网购人群的一大步。(记者 李雪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