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新闻眼 > 正文

"胶东在线现象"暨新闻网站品牌建设研讨会召开

2011-08-16 09:31:40  来源: 胶东在线  作者:   
视频加载中...

“胶东在线现象”暨新闻网站品牌建设研讨会召开

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宣传协调局宣传处处长温革讲话

胶东在线网8月15日讯(记者 贾楚航 李刚)15日下午,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主办、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网络文化办公室承办的“胶东在线现象暨新闻网站品牌建设研讨会”在烟台隆重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宝莅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烟台市委常委、开发区工委书记王曰义在会上致辞。来自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互联网信息服务工作委员会以及新华通讯社山东分社、北京市网络媒体协会、中国传媒大学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学者,各市、各有关企业网络文化主管部门的负责同志、省重点新闻网站的负责人,共6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主任刘致福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