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新闻眼 > 正文

柴静新节目《看见》亮相央视 与姚晨畅聊女人心事

2011-08-08 15:33:34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视频加载中...

人民网8月8日电(记者 宋心蕊)北京时间昨晚,著名主持人柴静的新访谈节目《看见》亮相央视一套,首期嘉宾邀请了“微博女王”姚晨,两人畅聊“女人心事”,姚晨也与观众分享了离婚后的心境。网友们看过节目后,纷纷在微博上发表评论,表示对姚晨的支持与钦佩。

访谈节目中,姚晨在柴静的循循引导下,全方位展示了一个“真实温暖”的自己。对于过去的伤痕,姚晨感慨“过去也是珍贵的,永远不可替代的,如果否定过去,未来如何活?”此外,她还亮出了自己做女人的态度:“女人不一定要聪明,但善良是必须的。”

据悉,《看见》的周末版由邱启明和柴静主持,于每周日22:28分播出,时长为45分钟,相比周一到周五版的《看见》深度会相应增加。这也打响了央视一套节目内容调整的第一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