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新闻眼 > 正文

美国约70个执法部门网站受攻击 疑为黑客报复行为

2011-08-08 11:09:39  来源: 长江日报  作者:   
视频加载中...

据美国媒体报道,黑客组织“匿名者”(Anonymous)6日声称,他们近日入侵了美国约70个执法部门的网站,并窃取了10GB的数据,包括电邮、信用卡信息及地方执法部门的资料,并将许多敏感信息公之于众。

该组织还声称,“这次信息公开就是要曝光执法部门腐败内幕,并摧毁他们恐吓公众的能力”。

被入侵的执法部门网站分别位于阿肯色州、堪萨斯州、路易斯安那州、密苏里州及密西西比州。大部分网站不是无法登录,就是网页内容被删除。

由于恰逢周末,有关部门尚未对此事件发表评论。美国联邦调查局正在对此事件展开调查。

有分析认为黑客这次行动的目的是为了报复其组织成员被捕。美国联邦调查局、英国和荷兰警方7月逮捕了21名黑客,指证他们涉嫌攻击在线支付平台贝宝(PayPal)公司网站。(据中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