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传媒人 > 正文

汪涵《越淘》搭挡主持新星 6月6日亮相湖南卫视

2010-06-04 10:17:12  来源: 金鹰网  作者:   
视频加载中...

主持新星李斯羽

鲜有培养主持新人的湖南卫视在近期录制的《越淘越开心》节目中,先后请来了天心、朱珠担任嘉宾主持,拓展女主持之势大有增加。随着上期节目女主持人YOYO的突然请假,更是让电视观众对该节目女主持人的悬疑充满了好奇和猜测。日前,据《越淘越开心》节目组的工作人员透露,在新一期的节目录制中,汪涵将携主持新星李斯羽共同主持该节目。

主持专业科班出身的李斯羽最初以模特的身份出道,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几年后被一些电视媒体发掘并担任了多档节目的主持工作。良好的主持专业素养,加上几年模特工作经验的积累,让其迅速成为综艺潮流节目炙手可热的主持新星。此次与汪涵搭档主持潮流综艺电视电子商务类节目,两人一文一潮,更能够将时尚潮流信息和实用技巧完美的融合到一起。

在YOYO、天心、朱珠之后,李斯羽能否与汪涵擦出漂亮的火花,并最终入驻《越淘越开心》呢?6月6日播出的《越淘越开心》将为您揭晓最终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