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策划力 > 正文

淘宝:6月1日起网上手机充值1小时未到账可获赔

2010-06-01 13:03:49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视频加载中...

新华网杭州5月31日专电(记者张道生)网上手机充值已成为不少消费者的日常习惯。为提升用户体验,淘宝网称从6月1日起,通过淘宝网给手机充值付款1小时后未到账,消费者就可获得赔偿。

除手机充值之外,享受这一政策的还包括所有带“闪电发货”标志的消保商品。按照此前的规则,只有当支持“闪电发货”的卖家2小时后仍未发货时,消费者才能获得额外赔付。

根据淘宝公布的最新规则,符合赔付条件的消费者,充值金额在50元以下的,可获得10元赔付;充值金额超过50元的,可获得10元+交易金额5%的赔付。同时,当买家发起的虚拟物品闪电发货赔付申请确认成立,淘宝将根据规则,视情况给卖家相应处罚。

淘宝网相关负责人称,此举意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也促使卖家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