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新闻眼 > 正文

第十六届福建新闻奖揭晓 东南网7件作品获奖

2010-05-23 17:45:47  来源: 东南网  作者:   
视频加载中...

东南网5月23日讯(本网记者)第十六届(2009年度)福建新闻奖评选活动日前在泉州举行。经过评委的评议,533件作品(含新闻名专栏)获奖。东南网选送的8件作品有7件获奖,其中一等奖(含新闻名专栏一个)三件,二等奖三件,三等奖一件。

东南网获得一等奖的作品是:新闻名专栏《海峡西岸经济区全纪录》、网络评论《“房子比男人可靠”有辱谁的尊严》、网页设计《地铁驶进福州城》;获得二等奖的作品是:网络评论《“廉租房不设厕所”是一种制度“反讽”》、网络新闻专题《省委书记做客东南网和网友在线交流》、网络新闻专题《和谐的家》;获得三等奖的作品是:网络新闻访谈《记者聊九八》。

福建新闻奖由福建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福建省新闻学会联合主办,是福建全省性的常设新闻作品最高奖,一年评选一次。本届获奖作品在东南新闻网公示一周并经确认后正式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