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传媒人 > 正文

央视女主持刘芳菲:王益是旧爱工作没影响

2010-04-01 10:46:26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视频加载中...

央视女主持刘芳菲(资料图)

央视女主持刘芳菲被牵涉进“王益案”的消息传出后不到48小时,刘的成长史以及感情史均被挖出。而身边的同事则纷纷表示“和她不熟”、“不清楚”。本报记者采访得悉,刘芳菲的确是王的正牌女友,但两人在案发前已经分手两年。

“刘三姐”是王益正牌女友

国家开发银行原副行长王益受贿案日前在京公开审理,女星赵薇与央视美女主持刘芳菲被牵涉在内。记者辗转了解到,刘芳菲与王益的确有过一段众人皆知的感情,而刘芳菲所在的央视文艺中心国际部则表示,他们不了解网上传言的内容,但“刘芳菲还在正常主持,工作没有受到影响。”

知情人称刘为人低调

记者在采访时了解到,刘芳菲与王益的关系早已是众人皆知的秘密,“他们两个在一起好几年了,刘是他的正牌女友,比赵薇复杂多了。”这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刘芳菲平时非常低调,但与王益之间的感情却没有遮掩,“几年前两人曾一起到王益的老家考察人文古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