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福建记协> 策划力 > 正文

新华社首次解密专访温总理幕后故事:策划近俩月

2009-12-30 11:20:24  来源: 法制晚报  作者:   
视频加载中...

影响

网络流量 是日常四倍

FW:这次专访网友的关注情况怎么样?

刘:我们事后的统计结果显示,从27日上午10时新华网发布预告直至专访结束,新华网的流量峰值达到60G,是日常的4倍,网页浏览量达到1.78亿人次。

另外,数据还显示,共有500多家海内外媒体转载或链接了这次直播访谈,31个省区市和全球50多个国家、地区的7万多网友参与讨论,1万多网友来帖。

新华社用户的评价是:温家宝总理接受新华社独家专访是一次定位准确、过程成功、内容翔实的交流和对话,开辟了党和国家领导人与民众沟通的新渠道,对于提升政府形象、加大政务公开力度有重要意义,也促使网络传播与互动这一新型交流形态走向主流。(记者 陶韵西)